【蒙克2020•520塔罗•恋人】恋人观察日记(节选)

恋人牌是22张塔罗牌中对爱情的最好诠释,于是我选取了恋人牌正位释义中 “顺利交往的爱情、美满的甜蜜”这一种解读,本意是希望愚者先生和他的恋人先生永远幸福美满、然后早生贵子(?) ——恋人(The Lovers,Ⅵ)

 

 

Summary:克莱恩在灰雾杂货堆里找到了一本封面很陌生的笔记本。

 出于好奇,愚者先生翻开了它。

 

 

 

【节选1】

就在今天,我有了一个恋人……嗯,这个名词实在是非常有意思。

恋人。(较深的墨水痕迹)

我的恋人叫克莱恩·莫雷蒂。

但其实,我更喜欢叫他“愚者先生”。

 

 

 

【节选2】

我的恋人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类。尽管从广义上来看,他现在已经是一位旧日。

对我来说,他确实是最为特殊的那一个——似乎他所说的每一句话,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给我带来新鲜感。

我无法抑制地对他和他所在意的一切产生好奇心。

之前是,现在也是。

除非我偷走他的想法(现在好像做不到),否则我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猜不到他想要做什么——坦白来讲,这很有意思。

如果我能够完全看透他,那我可能就会对他产生厌倦感,这并不利于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节选3】

我在贝克兰德遇到了梅迪奇。

祂还是老样子——只要祂开口说话,我的心情就会不可抑制地变差。

所以,为了维持我的好心情,我当着祂的面把克莱恩送给我的礼物戴到了右眼。

效果非常不错。

祂果然吓坏了,索伦和艾因霍恩也都说不出话来,这太有趣了——梅迪奇惊慌又不敢相信的表情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让我感到无比的愉悦。

最后,在祂要逃跑之前,我大发慈悲地告诉祂,这是恋人送给我的礼物。

祂看起来并不相信,甚至还嘲笑克莱恩一定是疯了。(梅迪奇:哈?你的恋人?是你找亚当空想出来的恋人吗?毕竟只有疯子才会看上你这只会掉毛的小乌鸦。)

我没有必要和猎人产生言语上的争执。

既然祂并不相信,那我可以把这一切如实转告给克莱恩(如果可以,我希望愚者先生能够降低梅迪奇的智商,以便治理贝克兰德的环境污染)。

 

 

 

【节选4】

克莱恩的塔罗会比我想象中还要有趣一百倍。

至少会议的参与者和内容都比图铎的朝会好太多!

此外,我还在源堡之上见到了几个“老朋友”。

比如我在白银城的分身那里曾见到过的“太阳”先生。

“隐者”女士我也略有印象。

“魔术师”小姐就更加有名了,我是她的书迷——不得不说,她的小说真的非常不错,我还在她的冒险家系列作品中发现了以我为原型的角色(,按照人类的理解,这个角色是个罪有应得但很有魅力的反派)。

还有“星星”先生。如果我没有记错,这个绿眼睛的小朋友同帕列斯·索罗亚斯德关系匪浅。

说到帕列斯……不知道下次再见到这个老家伙会收获什么样的惊喜。如果不是克莱恩严令禁止一切恶作剧,我一定会去祂面前,再戴一次单片眼镜。

 

 

 

【节选5】

占卜家的滋味真不错啊。(歪歪扭扭的中文)

这是我从小胡子罗塞尔那里学来的文字——克莱恩和罗塞尔来自同一个地方,这是我在前段时间才了解到的隐秘。

罗塞尔告诉我,在克莱恩和祂的家乡,人们都是用这样的语句表露心中爱意。(真的吗?我不信。)

虽然对罗塞尔·古斯塔夫并没有什么好印象,但我仍旧对祂的一些言论持认同意见——比如“知识是使人类进步的至高力量”。(斗邪恶也很有意思,我不喜欢这个家伙,但不可否认,祂确实是一个天才。)

所以我决定学习这门语言。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这种语言的发音方式很特别,似乎与我所知的任何一种都不同。(和父亲教给我的也不同。)

这种语言很难学,我似乎不能完美地掌握它。

这件事还是不要让克莱恩知道会比较好。

 

 

 

【节选6】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克莱恩终于允许我参观他的收藏室(我认为是杂货堆)。

他似乎不太喜欢整理东西,源堡宽敞的地面上四处都散落着一些小玩意……只有一些白色的信笺按顺序摆放整齐。

是那个死神后裔写给克莱恩的信。(克莱恩从没有给我写过一封信,哪怕我在全世界各地都有任职邮差的分身。)

我还看到了罗塞尔那家伙的写真卡片。(画的真丑。)

克莱恩好像很喜欢收集一些看起来不怎么聪明的物品,比如那个没什么作用的神灯、那面多嘴且谄媚的镜子、还比如被我藏起来的人皮手套。

这个习惯并不好。

当然,我也不是没有收获——在角落里我找到了克莱恩的初版《愚者圣典》。

可惜的是,我还没有来得及翻开,克莱恩就迅速(而且气急败坏)地抢走了我的战利品(但其实我自己也收藏了一本典藏版《愚者圣典》)。

无论看多少遍,我都会为圣典的文采所折服。(这实在是太有趣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在流通的《圣典》版本里,我已经正式成为了愚者先生座下最宠爱的敲钟天使。)

我同样向克莱恩展示了一部分我的收藏品,这是礼貌。

依照书本中大多数人类的观点,赠送礼物能促进恋人之间的感情。所以我特意挑选了一些亮晶晶的、看起来很值钱的东西送给他。他果然很满意。

还有,考虑到一些藏品的特殊性,我藏起了其中的一部分(比如克莱恩在神弃之地自杀的念头、一些被烤熟的灵之虫、怀孕的纸人等等)。

这并不算是欺骗,这只是隐瞒。

我猜克莱恩并不想知道这些东西被我偷走了,所以我决定不告诉他。

 

 

 

【节选7】

我明白了在第四纪那些贵族们豢养低序列占卜家的原因。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都以一种错误的理解方式看待x(ing)爱,这是我认为它无趣的原因。

不过也许我才是对的,x(ing)爱本身就是无趣的,但正因为我的恋人是克莱恩,所以它才变得有意思起来。

我的恋人、我的小占卜家拥有不亚于欢愉魔女的身体(出于好奇,我偷过不止一具用以研究),占卜家序列的非凡能力让我的恋人拥有非常可观的身体柔韧性,并且同时也让他变得非常敏感(哪怕只是亲吻胸膛和小腹,他都会浑身发抖)。他的皮肤既白皙又柔软,手感也非常好——只需要轻柔的抚摸,他的身体就会漫起一层玫瑰色。他的腰很细,抱着非常舒服。如果可以,我觉得我可以抱着他在床上躺一整天。

此外,他的声音也很好听,我尤其喜欢听他念我的名字或者称呼我“恋人先生”,甚至就连他哭泣的声音我也觉得非常性感。

他的眼睛也很美丽,是褐色的,而且是温柔和潋滟的,它们比我拥有的任何宝石都要漂亮。


他是独一无二的珍宝。(歪歪扭扭的中文)

 

 

 

END

 

一句话的后续:克莱恩决定找阿蒙谈谈,就在今晚。

 

恋人牌在大阿卡纳中是第七张牌,所以共有七个日记选段ww

总之就恭喜阿蒙小朋友终于把愚者先生的恋人位置抢到手,竞争对手老爷子含恨退出竞争(不)。

感谢乌贼老师圆了我的梦,我真的好起来了!!!!

我的cp520快乐!!!!!

    


标签

评论(60)

热度(112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蒙你不要过来啊

快逃.jpg 不要靠近我,因为我是可怕的铜仁钕!